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

<<愛 是 你 眼 裡 的 一 首 情 歌>>

主唱:美美



總 是 不 經 意 地 想 起

你 喜 歡 哼 的 那 首 歌 曲

一 樣 溫 柔 的 音

依 舊 牽 動 我 的 心



我 曾 尋 尋 覓 覓

想 在 文 字 裡 尋 找 愛 情

才 發 現 最 美 的 詩 句

原 來 都 在 你 眸 裡



愛 是 你 眼 裡 的 一 首 情 歌

輕 洋 著 飄 逸 旋 律

讓 我 不 知 不 覺 地 陶 醉 在

你 纏 繞 的 深 情



愛 是 你 眼 裡 的 一 首 情 歌

輕 撥 動 我 的 心 弦

讓 我 不 由 自 主 地

深 愛 著 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