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


作詞:陳家麗 作曲:李宗盛 女聲:蘇慧倫





(倫)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


  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


  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


  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





(龍)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


  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


  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


  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





(龍)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


(倫)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


(龍)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


  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


(倫)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


(龍)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