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遊戲


《遊戲規則》





1.由某個blog發起,出一個題目。





2.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,然後點名另外3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。





3.另外的3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,依此類推。





4.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著名被哪個blog點名。(小拉拉)





5.不可回傳,"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"可以私下問點名那個人回答。 <br />




遊戲開始 !!







《1》最近在看的電視是?





A: 麻辣鮮師 、 人生旅程





《2》最近在做的是?





A: 打作業、寫程式





《3》最近關心的話題?





A: 我的電腦術科丙檢到底有沒有過ㄌㄟ!





《4》最近常去的地方?





A: 避難所囉!大家知道的





《5》最近常想的異姓?





A: 就是它"大便"...不要懷疑就是它 ( 開 玩 笑 的 啦 ! )





《6》最近最想做的事?





A: 把英文打完 





《7》對朋友最想說的話?





A: 朋友我愛你,我們一起來努力,謝謝你們的支持 





《8》對自己最想說的話?





A: 小可很堅強 





《9》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?





A: 全家出去玩半夜2點才回家,路途中,還開錯路呢!





《10》最喜歡吃的食物?





A: 除了大便,其他什麼都好,就是沒有特別喜歡的 





《11》最喜歡吃的水果?





A:  荔枝、櫻桃、水梨.....





《12》最怕什麼?





A:  最怕沒錢養"那四個小孩子" ,最怕他不愛我,最怕被打 





《13》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?





A:  奮鬥讀書





《14》最遺憾的事?





A:   1.沒有幸福的感覺 2.不能跟她好好的溝通這是一輩子的遺憾





《15》現在最想買的東西?





A:    一棟房子、一台汽車





《16》睡醒第一個想念的人?





A:   就是夢周公囉!





《17》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怎麼辦?





A:   只好忍耐去克服囉!





《18》傳給你這個遊戲的是怎樣的人?





A:   是個超級大好人,妳好活潑,有妳在,妳開心我就開心囉!





《19》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?





A:   沒完成我的夢想,就離開人間





《20》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物你希望是什麼?





A:   身上的傷痕全消失吧!讓我死重新再復活一次吧!





《21》最喜歡的名言?





A:   有自信的人最美





《22》妳最喜歡哪一類型的他?





A:   誠實、貼心、體貼 (這是一定要的)、做事細心,觀察力強





《23》遇最糗的事情是?





A:    太多了...





《24》當天塌下,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




A: 躺在地上





《25》你有哪些怪癖





A: 自導自演自言自語自high





《26》生命只剩一柱香時,最想恨誰一起度過?





A: 疼我的人,愛我的人





《27》最喜歡和朋友一起做什麼?





A:  聊天、一起出去玩、一起完成作業





《28》今天只剩下唯一的一百元你會做什麼?





A:  就送給媽咪囉!





《29》一位帥哥/美女項你搭訕時你會怎麼做?





A: 找藉口來對付、裝做沒聽到





《30》最喜歡去哪裡約會?





A: 日本迪斯奈樂園





《31》至今對你最有影響力的人?





A: 就那個學姊,跟奎奎





《32》你快樂嗎?幸福嗎?





A: unhappy no幸福





《33》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如何?





A: 很開心





《34》回家第一件事情做什麼?





A:  換衣服





《35》未來規劃了嗎?說來聽聽吧!





A: 想要把"四孩子趕快養大",然後.....這以後再說





《36》要不要加入乖小孩俱樂部呢?!(不抽煙、不喝酒、不吃檳榔、不賭博、不打架鬧事...等)





A:  要啂ㄋㄡˇ!我怎麼可能不要呢!?





《37》為什麼這世界那麼好玩?





A:  因為有你在





《38》你要吃大便口味的咖哩還是咖哩口味的大便?(一 定 要 選 )





A: 大便口味的咖哩





《39》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他變成不喜歡你了怎麼辦?





A:  就看著辦,交給上天處理,不過我一定會祝福他的, 祝福他之後就不想要再見到他,因為會said...





《40》如果你喜歡的人,被搶走了,也跟那個人結婚生子了,一年後,吵架離婚了,那人回來找你,說要跟你結婚,你會怎麼說?





A:
  要看他的態度跟個性是怎樣!100%是不可能混跟他結婚啦!





《41》你曾寫過信給異性嗎?





A:





《42》你最喜歡的人,他身體不好,但是他是帥哥/美女,那你還會喜歡他嗎?會嫁給他嗎?





A:  ㄟ...這什麼題目阿!我會愛他的





《43》你在感情方面順利嗎?





A:  這我好難回答唷!





《44》你喜歡的人,她被虧過或強姦過,你還會喜歡她嗎?





A:  這什麼問題!不過我還要考慮啦!





《45》你最喜歡的人,最希望他能與妳一起參與什麼?





A: 什麼活動都好,就是他願意陪在我身邊就好!





《46》如果有人喜歡你,會覺得他為什麼喜歡你嗎?原因?





A: 這唷!他會喜歡我,應該是,他那時頭昏了吧!





《47》有人介紹你,說他是一位大帥哥/美女,你會想要去追嗎?原因?





A:  我不會想要去追,因為帥哥我看膩了!





《48》你如果喜歡她,別人替你告知她,你會生氣嗎?





A:  不會,我沒差,反正又不是我親自說的,謠言要傳又不關我的是





《49》打算幾歲結婚?





A:  這唷!這問題好難唷!我的生命長我在上帝手中,能活奪久我不知道,所以不想結婚,哈哈





《50》你未來想當?





A:  你是我的好哥ㄦ們,你一定會知道的





《51》如果人生能從來,你有什麼話要說?





A: 讓傷害我的人下地獄,讓欺負我的人不要在投胎做人,讓我生長在幸福家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